蜂蜜还是柚子

可以不完美,可以偷懒,可以暂停,人需要握手言和的只有自己

如果约定没能实现的话,只会有记得约定的人痛苦【3】

羽生结弦x你 | 总说要经历过生离死别,人才能活的更加通透

 

私设私设,不喜勿戳,羽生枫的故事上线

 

男主下文单称枫,柚子家沿用大女儿的称呼【起名废真的不行】

 

勿上升到真人,女主是一生要强的中国女人

 

为花滑未来做了贡献【狗头】

 

    噗噗妈妈看见回到家的儿子一脸颓丧,欲言又止,最后只能告诉他,苏妈妈会在明天回来,约了明天下午来家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枫也只是点了头,就上楼了,噗噗妈妈不知道两个小年轻到底是闹什么别扭,也只能看看事态之后怎么发展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苏息回到家里,在微信上和欧家莉报了一下平安,抱着宝贝坐在沙发上,埋头到宝贝的悲伤,小声的哭着,宝贝也是一点点舔舐着主人的手臂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小时候谁没有一个公主的梦呢,希望能遇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人,最好是白马王子,从此以后便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但是所有的梦幻想法都会因为残酷的现实磨平,哪有那么多童话故事呢,起码苏息不信这种梦幻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电话响起,苏息抬头看看来电,是自己的责编,苏息的责编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姐姐,但是也仅限于她按时交稿的前提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昨天没想到自己会醉倒在party上,所以昨天虽然是交了稿,也只交了一半,这个电话,肯定是催稿的电话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果不其然,一接通电话,责编的炮语连珠就冲过来了,一听到“我是得罪了谁才是来伺候你这个小祖宗的,”苏息就知道今天的“训话”已经结束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她瓮声瓮气的回复,“我今天会把假条和字数都补上的,请责编大大放过小女子一马,等我下午立刻就滚去码字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责编听见她的声音,“你在哭吗?”虽然责编的嘴上是不饶人一些,但苏息的情况她也是了解一点的,从她大学跟到现在,也把她当成自己的妹妹看待了,苏息也没否定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责编有些担心,“你要不要今天也休息一下,或者出来喝杯东西散散心啊,不然我担心你写出来的东西也是伤春悲秋的,到时候成绩也是凄凄惨惨的就糟糕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苏息被逗笑了,“不用了,我等会吃完饭就去更新了,你放心吧,不会发生你说的事情的,我的职业操守还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责编哼哼唧唧的表示,“最好是你说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苏息挂了电话之后,放下宝贝,去洗了一把脸,宝贝好像不放心,一直跟在她的屁股后面摇着尾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她蹲下来rua了一下毛茸茸的狗脑袋,“乖乖的去自己玩吧,我也要吃饭工作咯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等她煮好午饭,门外响起了门铃,是外卖小哥送来的一杯奶茶,上面还有一张店家的便利贴,“喝完奶茶好好写稿,不然我就冲过去揍你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苏息噗嗤一笑,拍照发了朋友圈,“某些人口硬心软的外卖收到咯,保证按时交稿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而这边的柚子家两兄弟,也在枫的房间,樱岚看见有点颓废的哥哥,想说话也不知道从何说起,好一会才说,“我有找我朋友问过,问芷挚的高中生活怎么样,我同学说,苏苏那个时候其实就挺现实的,怎么说呢,大概是很懂人情世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比如同学之间给点什么帮助,她一定会想尽办法的还回去,她有很多朋友,但是基本上都不会知道她在想什么,或者说他们的生活除了在学校,在外面就不会有交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基本上同学组的局她都很少去,问她去不去,她也总是笑着说有事,有同学也和她告过白,她也不会当真,打着哈哈就过了,她能给身边的人很多的安全感,但是她自己却总是没有安全感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枫知道,这种不安全感来源于她觉得自己留不住任何人,可能现在这种不安全感,已经比那个时候更深了,以至于她只相信自己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樱岚最后憋了一句,“哥,当初你们都没错,你也别太怪自己,或许你们把话说开了,苏苏也就放下了,你都给彼此一点时间,苏苏不是那种钻牛角尖的人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枫的心思却跳走了,“樱岚,你帮我去查一个人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樱岚就把枫需要的资料放在他的桌上了,就和苏息说的差不多,那个人甚至现在还有两个孩子了,对于那个人来说,当初的那个约定,更像是一个玩笑,年少无知的玩笑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枫这才知道,在婚礼上苏苏问他,“你有试过和一个人有约定,你心心念念了好多年,把约定当宝贝一样挂在心上,但是人家却把别人当宝贝了……”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那个男的多少也是个富二代,家里有个连锁超市,虽然知名度还不错,但是比上自家还是差了不止一星半点,如果不是苏息这件事情,他还不知道有这么号人物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这个男的,也是苏息对他这么排斥的重要原因吧,如果她没有遇上这个人,是不是现在苏息就能和小时候一样,坐在他身边,乖乖巧巧的叫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枫把这份资料放到碎纸机里,纸上的所有东西都碎成小小的三角形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保姆上来告知他,苏妈妈已经到了,他这才发现,已经下午一点了,捯饬了一下,就下楼迎接自己的未来丈母娘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两人的聊天地点放在了别墅的小花园,枫给苏妈妈倒了一杯茶,“阿姨,很抱歉在您结束旅途这么疲惫的时候,还打扰您,但是关于苏苏,我还是有些着急的想和您聊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)